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望嘗創舉熱浪島開騷 任賢齊被爆當年《麼麼茶》艷遇扮失憶 __,任賢齊,

阿牛事隔19年才爆小齊當年在熱浪島跟日籍女潛水教練沙灘共舞。
望嘗創舉熱浪島開騷任賢齊被爆當年《麼麼茶》艷遇扮失憶阿牛事隔19年才爆小齊當年在熱浪島跟日籍女潛水教練沙灘共舞。任賢齊與阿牛19年後再度合作,最近製作 ...




望嘗創舉熱浪島開騷 任賢齊被爆當年《麼麼茶》艷遇扮失憶



阿牛事隔19年才爆小齊當年在熱浪島跟日籍女潛水教練沙灘共舞。

任賢齊與阿牛19年後再度合作,最近製作了「浪花一朵朵2.0版」,新歌名為《嘿~我是說你呢》,昨日兩人於大馬為新歌錄音,阿牛爆出新歌歌詞中的長頭髮女孩,其實是當年他們拍《夏日麼麼茶》時,於熱浪島上遇到日籍性感潛水女教練,不過這位美女對他不感興趣,反而整晚都只跟小齊在跳舞。

小齊今日於雲頂舉行兩場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之前就抽空於吉隆坡與阿牛錄新歌。說到新歌創作靈感,阿牛忽然爆當年拍《麼麼茶》,一個晚上他看到大家都在沙灘酒吧旁跳舞,於是他二話不說衝下去。當時島上一位總愛穿紅色比堅尼的性感日籍女潛水教練,在沙灘上跳舞非常誘人,他興奮走過去乘機一齊跳。阿牛笑道:「但係我跳幾步之後,就已經發覺佢唔係同緊我跳,我轉頭一望原來小齊喺我後面,我說句對不起就走開啦…。」

小齊呆一呆,說:「有這樣的事嗎?我都沒…甚麼記憶…」阿牛就笑道:「你可能是喝醉了!」失憶小齊:「你怎麼記得這麼精楚?那個人可能是導演馬楚成,不是我…」阿牛就話:「沒可能馬楚成當年沒你這麼好身材,一定不是他,哈哈。」然後更表演日本妹是如何在小齊面前跳舞的動作,非常搞笑。

一向是絕世好男人的小齊,忽被爆溝女往事,小齊堅持自己完全失憶,說:「我真的甚麼記憶也沒有。(怕老婆呷醋?)沒有啦,不是擔心被罵,是真沒有這樣好的艷福發生過啊!那時日拍夜拍,那有時間溝女呢?我真的沒這麼好命過…。」

問為甚麼跟阿牛19年後再度合作?小齊謂因為早前他與阿牛一同拍旅遊特輯節目,又返回熱浪島,兩人就在拍節目時把這首新歌寫了出來。除了合作新歌之外,他們兩人同時希望可以嘗試創舉,方於熱浪島上開演唱會,目前正計劃之中,小齊謂到熱浪島開演唱會當然是非常好玩,但單是如何搬運舞台到島上,已經是一個大難題,技術上很多問題,不是他與阿牛可以解決,所以希望馬來西亞政府,旅遊局等可以支援,及需要找到多些投資才可以成事。小齊說:「慢慢計劃啦,依家開始擴散我們有這個夢想要實現,看看馬來西亞有關單位會不會幫忙囉。如果搞得成,我會請埋Sanmmi鄭秀文、《麼麼茶》裏面其他演員一齊參予,大家再共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