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爾康」周杰歸田耕出億萬身家! __,周杰,

淡出娛樂圈,周杰搖身一變成為大地主。
「爾康」周杰歸田耕出億萬身家!神劇《還珠格格》廿年前紅遍大江南北,劇中主角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和范冰冰,至今仍具相當號召力,唯獨「爾康」周杰近年屢傳負 ...




「爾康」周杰歸田耕出億萬身家!

神劇《還珠格格》廿年前紅遍大江南北,劇中主角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和范冰冰,至今仍具相當號召力,唯獨「爾康」周杰近年屢傳負面新聞,銷聲匿迹。原來他已「另起爐灶」務農,絕地大翻身,現為擁有千畝田地的大地主,身家逾億,發迹創傳奇!

「爾康」周杰當年紅透半邊天,之後主演的《少年包青天》同樣深入民心,惟後來接二連三被爆耍大牌、與劇中演員不和、行為不檢點、撞車後不顧而去等,形象插水遭封殺。加上林心如曾在訪問中坦言最怕和他拍吻戲,指他企圖伸脷,被不少觀眾譴責。直至年前,周杰才澄清當年拍戲沒有對拍檔有過分行為,獲得不少圈中人支持,林心如亦就事件向他道歉。

「紫薇」與「爾康」這對苦命鴛鴦,相信大家並不陌生。
  • 「紫薇」與「爾康」這對苦命鴛鴦,相信大家並不陌生。

自家品牌賣有機產品

周杰因負面新聞纏身,導致一年也拍不到一部電影或電視劇,2015年拍畢電影《零點殺機》後再沒有新作。娛樂圈混不下去,他就轉行做農夫,種植有機水稻和蔬菜等,據悉他現時不僅擁有千畝田地,還有5間公司和1個酒莊,公司主要投資影視劇,而他則推出自家品牌「周先生」,產品包括米、水、茶葉、香醋及山茶油等,全為有機產品,做得有聲有色!講求健康養生的周杰對產品要求甚高,極度關心農產品安全,所以身為老闆亦經常親自做農夫,不時上載落田耕種或檢查產品的相片,事事親力親為。

有機米供不應求

周杰種出過億身家,看他旗下的有機大米價格就知道是奢侈品。據知,其大米分為兩個檔次,一種每斤售價為68元人民幣(約77港元),另一種高級別則每斤售128元人民幣(約143港元)。雖然價格高昂,卻供不應求。娛樂事業一蹶不振,他卻否極泰來坐擁逾億身家,創造傳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