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簽約TVB唔介意同舊愛蔡思貝合作 麥秋成否認與蔣家旻緋聞 __,TVB,蔡思貝,蔣家旻,麥秋成,

麥秋成稱蔡思貝做師姐,並澄清跟蔣家旻只是朋友。
簽約TVB唔介意同舊愛蔡思貝合作麥秋成否認與蔣家旻緋聞麥秋成稱蔡思貝做師姐,並澄清跟蔣家旻只是朋友。麥秋成為無線台慶進行跳舞綵排,他表示已簽約成為TV ...




簽約TVB唔介意同舊愛蔡思貝合作 麥秋成否認與蔣家旻緋聞

麥秋成稱蔡思貝做師姐,並澄清跟蔣家旻只是朋友。

麥秋成為無線台慶進行跳舞綵排,他表示已簽約成為TVB「親生仔」,望快些有機會拍劇,亦不介意與舊愛蔡思貝合作,並說:「她始於是師姐嘛!」他又否認與蔣家旻的緋聞,澄清二人是朋友,間中與其他朋友一起放狗,未有多想有否發展空間。

跟麥秋成一起排舞的張振朗聞言即笑說:「他剛入TVB睇吓先打個圓場先,哈哈!」隨即遭取笑他也寧願揀ViuTV藝員(楊偲泳)做女友,令振朗尷尬語塞。

麥秋成與張振朗為台慶排舞。
麥秋成與張振朗為台慶排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