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GD退伍後首個活動 抽籤800粉絲近距離見面 __,G-DRAGON,GD,

粉絲期待已久,GD將於23日出席品牌活動。(網圖)
GD退伍後首個活動抽籤800粉絲近距離見面粉絲期待已久,GD將於23日出席品牌活動。(網圖)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 ...




GD退伍後首個活動 抽籤800粉絲近距離見面



粉絲期待已久,GD將於23日出席品牌活動。(網圖)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於10月26日退伍,隨即強勢回歸時尚圈,他自主理的潮牌PEACEMINUSONE跟Nike合作推出特別聯乘系列,吸引等待他活動已久的粉絲瘋狂搶購。今日更有好消息傳出,GD將於本月23日出席品牌活動,這也是他退伍後首個公開活動,王者正式回歸!

據悉主辦單住將在事前,中獎者可以參與當日的活動,近距離與GD見面;GD亦會在活動上有表演環節。

至於今次GD與Nike的合作,為韓國粉絲準備了地區限量特別版,鞋上的Nike標誌變成紅色,全韓僅發售818對,還需要抽籤中獎才能買到。今早特別版上架,大批粉絲專程去到指定分店搶抽籤卷,現場大排長龍非常誇張。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