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安心過後】黃心穎神隱198日終上水 感激《牛下》原裝播出:好驚白費心血 __,黃心穎,

黃心穎今日在IG現身。(IG圖片)今年4月《蘋果》踢爆黃心穎背着男友馬國明偷食人夫許志安,事件震驚香港娛樂圈,許志安於當日下午即時召開記者會,形容自己 ...




黃心穎今日在IG現身。(IG圖片) 黃心穎今日在IG現身。(IG圖片)

今年4月《蘋果》踢爆黃心穎背着男友馬國明偷食人夫許志安,事件震驚香港娛樂圈,許志安於當日下午即時召開記者會,形容自己是「壞咗嘅人」向公眾道歉並宣佈停工。而黃心穎則在IG張貼一段長文致歉後一直潛水,《蘋果》最後於4月26日發現黃心穎現身美國。不過主角即使離開香港,但卻遺下一大堆麻煩,黃心穎主演的劇集《牛下女高音》更受此事件連累,一度被抽走檔期。



不過事件至今已超過半年,《牛下女高音》搖身一變成為大台台慶劇,而黃心穎在潛水198日後終於重新浮上水,今日黃心穎於IG更新,貼出主演劇集《牛下女高音》的劇本相片,並寫道:「《牛下女高音》經歷了被抽起、傳言要重拍、之後決定唔重拍、到最後成為了台慶劇,我實在有太多感受…除了好開心最後能夠原裝版本播出,我心裏一直最大的感覺係『我好驚』:我好驚因為我而影響到《牛》劇的成績、我好驚會白費了大家的心血…只餘最後五集,我衷心多謝促使《牛》劇有機會播出的每一位,也要多謝收看的您們,更要多謝劇中對手和同事們的體諒。願大家一切安好。」



問到馬國明可會支持黃心穎復出?他回覆傳媒:「冇回應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