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周梓樂離世】科大明續停課 稱校內遭大規模「裝修」 __,科大,

警方發聲明回應史維的公開信,強調絕無延誤救援。
此外,校長史維周五向科大全體人員發出的公開信提到,要求徹底獨立調查周同學死因,就有片段顯示救護被警車阻礙到場,他亦要求涉事各方尤其是警方給予滿意回覆。 ...






此外,校長史維周五向科大全體人員發出的公開信提到,要求徹底獨立調查周同學死因,就有片段顯示救護被警車阻礙到場,他亦要求涉事各方尤其是警方給予滿意回覆。警方凌晨發聲明回應有關公開信,強調絕無延誤救援,又指消防處亦就此事作詳細澄清,處理今次案件的救護召喚中,該救護車並沒有與現場警務人員接觸,而途中曾遇到巴士及私家車等阻塞,堅持指警車沒有阻擋救護車去路。



根據《死因裁判官條例》,死因裁判官有權就死亡個案要求警方提交死亡調查報告,死因裁判官亦有權就死亡個案命令進行研訊。



將軍澳本月4日凌晨發生警民衝突,防暴警向尚德邨狂發射催淚彈清場期間,22歲科大生周梓樂疑從停車場3樓跌至2樓平台,送院經搶救後延至周五(8日)早上不治。有科大學生記者在案發後向《蘋果》表示,警方當晚狂射催淚彈後,未幾見到3架救護車到場,「一堆警察喺出面塞住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