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蘋聞重溫】銀行主管改詞響朵 __,

(左起)Joey Tang、鄭中基、李健宏及梁栢堅去年底組成樂隊「嚿飯咁」,創作歌曲《廢中》。
梁栢堅曾將陳奕迅的《富士山下》改成《富士康下》,諷刺富士康用盡旗下員工。梁栢堅多年來為周國賢及張繼聰等不少歌手填詞,但令他知名度大增的卻是改編歌詞,他 ...






梁栢堅曾將陳奕迅的《富士山下》改成《富士康下》,諷刺富士康用盡旗下員工。 梁栢堅曾將陳奕迅的《富士山下》改成《富士康下》,諷刺富士康用盡旗下員工。

梁栢堅多年來為周國賢及張繼聰等不少歌手填詞,但令他知名度大增的卻是改編歌詞,他曾經將陳奕迅的《富士山下》改成《富士康下》而在網上瘋傳。其後,他多次在fb以二創歌曲諷刺時弊出名,其中包括改編自譚詠麟作品《愛在深秋》的《愛在元秋》,替不滿蔣麗芸的市民吐烏氣。陳奕迅另一首作品《一絲不掛》也被梁栢堅惡搞成《乞衣得喇》寸爆林鄭:「誰七七七得票被共黨左右,過後人人盡見港豬世界X頭,勒到呼吸困難才知你七夠沒有,這張票其實說到底誰拿X在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