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凌晨旺角堵路 防暴警開槍驅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防暴警在山東街發射胡椒球槍。(胡德威攝)【02:00】警員清理介乎彌敦道與山東街的路障。【01:38】防暴警察在山東街向彌敦道方向發射胡椒球槍。【01 ...




防暴警在山東街發射胡椒球槍。(胡德威攝)


【02:00】警員清理介乎彌敦道與山東街的路障。


【01:38】防暴警察在山東街向彌敦道方向發射胡椒球槍。


【01:38】警員截查多人,一名男子被帶上警車;同時在山東街舉黑旗,警告會施放催淚煙。


【01:30】一批防暴警衝入旺角山東街,驅散聚集的市民。


【00:30】示威者搬來發泡膠箱,在旺角彌敦道往太子方向堵路,防暴警員清除路障。


【00:01】防暴警在西洋菜南街發射胡椒球槍驅散示威者,並一度舉起黑旗及藍旗。


--------------------------------------------------------


反修例浪潮未止,22歲科大男生周梓樂本周一於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延至前日(8日)早上不治。昨日(9日)有網民發起七區遍地開花集會,警方則嚴陣以待。


在旺角區,有防暴警員在街上巡邏,惟未見有黑衣人或示威者聚集,防暴警手持盾牌及警棍,當中部分攜長槍戒備,期間亦有防暴警員截查黑衣人士。


至晚上11時許,西洋菜南街與奶路臣街交界,有逾百名巿民在行人路上叫囂,期間有人企圖以發泡膠箱堵路,有數名防暴警員見狀衝前,迅速制服一名男子,有巿民不滿指罵警員,即被防暴警射胡椒球彈驅散。期間有示威者破壞食肆,扑爆玻璃入內搗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