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專家小組指監警會欠能力 建議需獨立調查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國際專家小組聲明,建議需由獨立機構調查近期事件。(互聯網)監警會國際專家小組其中一名成員、英國基爾大學教授CliffordStott在Twitter代 ...




國際專家小組聲明,建議需由獨立機構調查近期事件。(互聯網)


監警會國際專家小組其中一名成員、英國基爾大學教授Clifford Stott在Twitter代小組發表聲明,指小組經過分析後,認為監警會缺乏獨立調查能力,有結構上的限制,並不足以處理近期事件的規模,亦不符合重視自由與權利社會的國際監察警察組織標準。


聲明認為,監警會在向警方取證,或取得警方重要文件,以及向重要證人取證等方面,均需要大幅擴大能力。此外,小組認為監警會可以作出一份只有初步結論的中期報告,惟下一步仍需要獨立機構作深入調查,這才能更令人信服。


就今年6月以來發生的反修例風波,監警會為此成立專責委員會,預計會於年底提交報告,其後邀請5名國際專家,提供國際經驗及意見,以助監警會審視與香港近期大型公眾活動相關的警務工作和程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