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女粉絲接機遭男子鎖喉 Angelababy上前制止慰問 __,Angelababy,楊穎,

片段拍得Baby見女粉絲被動粗上前制止慰問。(網圖)
女粉絲接機遭男子鎖喉Angelababy上前制止慰問片段拍得Baby見女粉絲被動粗上前制止慰問。(網圖)內地網上流出粉絲在接Angelababy機時, ...




女粉絲接機遭男子鎖喉 Angelababy上前制止慰問

片段拍得Baby見女粉絲被動粗上前制止慰問。(網圖)

內地網上流出粉絲在接Angelababy機時,有女粉絲疑爭位阻礙機場代拍的男子,遭對方打走手上的手機,並被揸頸銷喉的畫面。

片段還拍得Baby與工作人員見狀後即停下腳步,除制止男子動粗外,還走上前慰問該女粉絲有否受傷。

片段備受質疑當日Baby沒戴口罩,反而來接機的粉絲就戴口罩。

有自稱當事人的發文回應事件。(網圖)
有自稱當事人的發文回應事件。(網圖)

隨後有自稱當事人的在微博發文回應,稱平時來接Baby機的都是固定的3個女粉絲和一些代拍,大家都認識從沒衝突,但當日Baby之後還有幾位藝人,所以有大量粉絲在守候。當事人稱該女孩是李一桐的粉絲,他在拍攝時不小心撞到對方,被對方回頭進行人身攻擊,他承認沒控制好脾氣向對方做出鎖喉行為,事後已在Baby助手調解下跟對方道歉,並澄清自己不是機場代拍,只是喜歡在機楊拍明星,純粹喜好沒收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