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2新角曝光!最強蜘蛛俠加入│食住花生等睇戲 __,蜘蛛俠,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2新角曝光!最強蜘蛛俠加入│食住花生等睇戲
Marvel、Sony及蜘蛛俠的合作問題,近幾個月都是一眾粉絲注目的話題,幸而問題經已順利解決。而繼續由Sony製作的《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2》將在2 ...




MarvelSony蜘蛛俠的合作問題,近幾個月都是一眾粉絲注目的話題,幸而問題經已順利解決。而繼續由Sony製作的《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2》將在2022年上映,到底今次的續集有何爆點?一齊睇睇!

撰文:海月| 圖片來源:Sony東映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2新角曝光

早前Sony公布《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2》將在2022年4月8日上映,想不到才幾天立即又有新消息!今次公布的就是大家很期待的新角色,而這個參戰新角色更是大家絕想不到的。製作人之一的Phil Lord宣布,1970 年代日本東映《蜘蛛俠》特攝系列的主角──山城拓也,將會加入《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2》之中。這位「東映蜘蛛俠」雖然造型上跟其他蜘蛛俠類似,不過作為日本特攝系列英雄,他能夠召喚巨大機器人「Leopardon」 跟敵人戰鬥。



其實今年年初時,Phil Lord承諾:若《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的北美票房突破2億美元,就會讓「東映蜘蛛俠」現身續集。雖然北美票房最終止步於1億9000萬,不過有幸這位日本東映蜘蛛俠亦能加入。

蜘蛛俠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獲奧斯卡最佳動畫

Sony製作的《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拿下了這一屆的最佳動畫長片大獎!讓許多網友感動不已:「真是太不容易了!《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突破了迪士尼和Pixar的夾擊!」、「實至名歸,《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是我去年看過最棒的Marvel電影」、「《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視覺效果和鏡頭都太棒了,如果是《無敵破壞王 2》拿下我會氣死,還好評審的眼睛是雪亮的。」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電影官方Twitter立刻發送出這一張蜘蛛人們拿著小金人的賀圖。

由楊紫瓊和Pharrell Williams 一起搭檔擔任頒獎嘉賓,宣布《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獲得 2019 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激動片段。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