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大肚思琦練歌當胎教 賈思樂閉關五日養聲 __,思琦,賈思樂,

賈思樂下周開騷,近期頻頻與一眾嘉賓綵排。
大肚思琦練歌當胎教賈思樂閉關五日養聲賈思樂下周開騷,近期頻頻與一眾嘉賓綵排。賈思樂(Louie)偕個唱嘉賓楊思琦、陳煒、戚美珍、陳秀雯及向海嵐綵排,L ...




大肚思琦練歌當胎教 賈思樂閉關五日養聲

賈思樂下周開騷,近期頻頻與一眾嘉賓綵排。

賈思樂(Louie)偕個唱嘉賓楊思琦、陳煒、戚美珍、陳秀雯及向海嵐綵排,Louie表示個唱加設了清談環節,邀得多年好友李司棋、吳浣儀、陳法蓉及陳敏兒爆大鑊,望她們手下留情,又指將會閉關五日養聲,希望聲音不再沙啞。

陳煒、賈思樂、楊思琦
陳煒、賈思樂、楊思琦
陳煒、楊思琦

陳煒、楊思琦

楊思琦表示腹中BB聽到她練歌會有反應兼做「運動」,笑言當胎教。她繼續避談BB性別及何時出生,只謂是「鼠BB」,以及希望在港順產,「始終要照顧姐姐,不能離港幾個月,會想念她呢!」思琦又指女兒早幾年已嚷着要弟妹,知道做姐姐後相當開心,自己亦沒有將BB的性別告訴大女當驚喜。

向海嵐

向海嵐
陳秀雯

陳秀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