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Amazing妹:愛風馳電掣 平嶋夏海樂做巨咪女騎士 __,Amazing妹,

平嶋夏海正呀!日本性感女星平嶋夏海,2012年因流出與男性親密照,被迫離開偶像女團AKB48單飛發展,拍攝過不少性感寫真。外形嬌滴滴的她,原來私下熱愛 ...


平嶋夏海正呀!


日本性感女星平嶋夏海,2012年因流出與男性親密照,被迫離開偶像女團AKB48單飛發展,拍攝過不少性感寫真。外形嬌滴滴的她,原來私下熱愛騎大型電單車,兩年前考獲電單車牌後,更帶來不少有關電單車節目主持或宣傳的工作機會,成功殺出新血路。


平嶋夏海揚言最享受駕電單車,在公路上風馳電掣的感覺。如果有長假的話,最想到北海道沿住海邊兜風,不決定目的地,隨心所欲享受大自然風景。


Profile
年齡:27歲
身高:1米54
三圍:35-24-3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