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重奪區議會|屯門】何君堯擺街站遇襲 遭獻花男刺傷胸口送院 __,何君堯,

【重奪區議會|屯門】何君堯擺街站遇襲遭獻花男刺傷胸口送院23分鐘前今日早上8時許,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屯門碼頭輕鐵站對出擺街站,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向 ...


  • 【重奪區議會|屯門】何君堯擺街站遇襲 遭獻花男刺傷胸口送院
  • 23分鐘前




今日早上8時許,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在屯門碼頭輕鐵站對出擺街站,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向何君堯送上一紮鮮花,其後在袋中掏出利器刺向何,何君堯與多人馬上制服該男子。何君堯受傷後清醒,胸口流血,其助理及該男子亦有受傷,救護員到場後將3名傷者送院治理,警方暫列傷人案處理。

有報道指,涉嫌施襲的男子被制服後大叫:「7.21呢單嘢何君堯做呀,你還返條命畀人呀!你個何君堯,不分青紅皂白。」

何君堯出選區議會屯門樂翠區,同區參選人有民主黨的盧俊宇及無黨派的蔣靖雯。

-----------------------------

【2019 區議會專題】

最齊全區議會入閘名單互動民調

11.24 用選票重奪區議會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