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美日大戰】《決戰中途島》動用當年轟炸機 重現二戰經典戰役 __,

【美日大戰】《決戰中途島》動用當年轟炸機重現二戰經典戰役《明日之後》導演羅倫艾默烈治執導新片《決戰中途島》將在港上映,該片以扭轉第二次世界大戰美日軍力 ...


【美日大戰】《決戰中途島》動用當年轟炸機 重現二戰經典戰役

《明日之後》導演羅倫艾默烈治執導新片《決戰中途島》將在港上映,該片以扭轉第二次世界大戰美日軍力的中途島戰役為主題,演員包括荷里活影星艾德史克林、路克伊雲斯、柏德烈韋遜、活地夏里遜等。

珍珠港打到中途島

導演要求《決》片各方面都精確無誤還原史實,銀幕上發生事件跟歷史事件,循當年的時間順序進行,始於1941年的珍珠港被日軍偷襲,終於次年中途島兩軍海空戰惡鬥,鬥智鬥力。

為增添真實感,劇組罕有地獲得美國國防部准許,在美軍弓鰭魚號潛艇上拍攝,更獲解禁使用福特島和珍珠港上的設施等。劇組亦在夏威夷的希卡姆空軍基地及福特島拍攝,並重現20世紀40年代初氛圍。

演員佩戴二戰遺留軍章

不能使用現有實景的情況下,如二戰期間的航母企業號、大黃蜂號、約克鎮號上的餐廳,劇組均以1︰1比例復原,美術人員對戰艦和航母每一細節,務求做到分毫不差。

《決》片內亦出現當年美軍兩類戰鬥機:無畏式俯衝轟炸機及蹂躪者式轟炸機。前者現存五架,劇組得以使用原機拍攝!導演力求真實感,要求演員不可使用替身演出。演員佩戴的飛行徽章,原來是二戰遺留下來的真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