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神探俏嬌娃】衛詩雅外表斯文愛拍打戲 張沛樂李靖筠視打女為目標【有片】 __,張沛樂,衛詩雅,

▲衛詩雅、張沛樂與李靖筠有興趣做打女。(黃建輝攝)1970年代經典美劇《神探俏嬌娃》(Charlie'sAngels),在2000年拍成電影, ...




衛詩雅、張沛樂與李靖筠有興趣做打女。(黃建輝攝)



1970年代經典美劇《神探俏嬌娃》(Charlie's Angels),在2000年拍成電影,並因受歡迎拍續集。到了今年,《神探俏嬌娃》再被翻拍,猶姬絲汀史釗活(Kristen Stewart)、娜奧美史葛(Naomi Scott)、愛娜巴連絲卡(Ella Balinska)主演,並將在香港上映。

在香港亦有三位以「打女」為目標的女演員包括衛詩雅(Michelle)、張沛樂(Charlotte)與李靖筠(Gladys),想像自己化身成「特務」的場面。

衛詩雅、張沛樂與李靖筠異口同聲地指會在新戲上映前,先在家「做好功課」重溫經典舊作再入場支持。曾接下打女角色的詩雅謂:「一直都好喜歡看女性動作、打鬥片,對女演員演繹有很大幫助。」

三位女生各具性格,若果組成特務組,又會是甚麼樣的角色?文靜知性的詩雅自認是冷靜派,覺得會在隊伍中擔當指派任務、分析的角色。給人感人率直的Charlotte認為自己可以擔當「演員派」:「要用演技去氹人、做臥底那種。」

《神探俏嬌娃》將於11月14日在港上映。 (電影劇照)

Gladys揚言是衝動派:「應該屬於出拳腳、負責打鬥的人,或者衝出去放炸彈的那個。」她又自認與姬絲汀史釗活(Kristen Stewart)最似,原因是因為大家都束俐落短髮:「看過她其他作品已經好喜歡她,想做到她那種很Cool的感覺。」

有優點自然會有缺點,眾人都對自己的缺點非常理解。Gladys認為其優點亦是其缺點:「太衝動會忽略周邊環境細節,容易犯下錯誤、踩中別人陷阱。」冷靜分析型的詩雅想象力豐富,馬上想出情境題:「許多劇情都會發生,我這種冷靜的人突然愛上了一個男人,但因劇情需要卻要殺死對方,感情是我的弱項!」

直接了當的Charlotte笑指自己「無感情可言」,但會擔心出任務時會信錯人:「多數我這種性格,自以為看得清對方,但可能遇上值得信任卻反被出賣的人。」

三女都對「打女」的角色非常有興趣。(黃建輝攝)

第六感靈敏 拍拖自動化身「情報人員」?

電影講述以女性組成的情報組團隊,問到她們有否試過為查探男友的行跡,「情報人員」上身?詩雅提到女生有個天生的大優點,就是第六感很準確:「某程度上女生不用特地去看男友手提電話,已經感覺到他最近有否不妥。可能男生的演技沒有女生這麼好,經常以為自己裝到無人知,其實他們的演技比較差和蠢。」

詩雅接拍過不少動作片,有「打上癮」的感覺。(黃建輝攝)

詩雅分享曾經遇上被出軌的故事:「相信許多人都用過這一招,他把女生的名字改做『水喉王』、『會計陳』,但收到Miss you、See You tonight的訊息,有次他在跟那女生講電話,我正在走過去,雖然他馬上掛掉但仍在裝作講公事,後來女方打回來便把他的技倆拆穿了。」

Charlotte亦不幸遇過被出軌的慘況,收到男生突然送上的分手信後,事隔兩個月、在她生日期間,男方突然致電說想念她、想要挽回。

自認狠心的Charlotte把對方拒絕後,翌日那位前男友在網上公開新戀情,發現對方早就跟新歡醞釀,還懷疑他早在分手前已經腳踏兩船。

人稱「沙律」的張沛樂為人直率。(黃建輝攝)

Gladys認為男女之間相處,能夠從對方的言行中已經略知一二:「很多東西不用刻意去翻找,如果你去翻查他電話,只是表現出你對關係不信任和沒信心。」她沒有分享到出軌事跡,但提到有年聖誕男友騙她去工作,最後卻為她送上驚喜禮物的故事。

視「打女」為目標 Charlotte襟打不怕瘀

同為演員的三位女士,都坦言對「打女」角色非常有興趣。

文靜的詩雅近兩年接下不少動作片,直言一試難忘非常喜歡:「雖然每次都可能會受傷,但出來的效果都很好很有型!可能女生體型較為嬌小,女生武打的感覺比男生的力量更大,劇情所需永遠都是女生最好打,拍攝出來感覺光榮。」

李靖筠自認衝動,容易犯錯。(黃建輝攝)

曾經拍攝動作電影的新演員Gladys自覺演員有點被虐傾向:「回家見到一身瘀傷覺得很有成功感,所以喜歡拍打戲。」

強悍的Charlotte自認不怕痛,打得捱得:「而且打我也不會瘀!小時候不想做女生,經常幻想自己是男生,見到打鬥英雄片覺得好型、好佩服,看的時候表情也會跟著肉緊和投入。」

場地:Fightkids

Michelle Hair:Wiltam@salon de lotus

Michelle Make up:Kayte Fung (fungkayte@gmail.com)

Michelle Outfit:Kolon sport

Gladys Hair:zivyeunghair@haircornerk11musea

Charlotte Outfit:Adidas

記者:陳心怡、陳家瑩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