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2019區會選舉結果:區選2019:非建制派大勝 民主黨稱結果反映社會撕裂加深 __,民主黨,

胡志偉指,是次選舉反映社會對立情況比以往加深。今屆區議會選舉結果大翻天,建制派全線淪陷,非建制派暫已取得超過360席。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指,是次選舉反映 ...




胡志偉指,是次選舉反映社會對立情況比以往加深。


今屆區議會選舉結果大翻天,建制派全線淪陷,非建制派暫已取得超過360席。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指,是次選舉反映社會對立情況比以往加深,若當選者應付地區工作不理想,支持度可能逆轉。


胡今(25日)在電台節目中指出,今次選舉不是地區工作比併,而是香港人對未來政治選擇的選舉,雖然非建制派總得票上升,但地區得票比率並非有很大進帳,反映社會對立及撕裂比以往更壁壘分明,一定要認識了解背後的因素。他預料多區的區議會將由民主派主導,期望透過區議會正副主席定期與政府部門首長會議等向政府施壓,希望政府把握今次機會,回應市民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等訴求,否則是向「和平、理性、非暴力」解決問題的方法摑一巴,或會繼續出現政府口中的暴亂。


他又指,明白政治制度改革困難,但希望中央正視,如果仍珍惜一國兩制,無可避免要進行政治制度改革,以有效解決香港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