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遺照曝光】具荷拉留遺書 流露悲觀人生 __,具荷拉,

具荷拉以黑衣、綁馬尾的照片作遺照。
【遺照曝光】具荷拉留遺書流露悲觀人生具荷拉以黑衣、綁馬尾的照片作遺照。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疑步上閨密Sulli後塵,被發現在家中身亡,家人已為她設 ...




【遺照曝光】具荷拉留遺書 流露悲觀人生

具荷拉以黑衣、綁馬尾的照片作遺照。

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疑步上閨密Sulli後塵,被發現在家中身亡,家人已為她設靈,後日舉殯,她留下的遺書流露她悲痛之情,友人亦指她生前內心非常寂寞。

上月14日韓國女星Sulli在家中上吊身亡,相隔個多月,其摯友具荷拉步後塵在清潭洞寓所自殺身亡,終年28歲。具荷拉的事務所發聲明表示,其親友對死訊感到相當震驚與不安,盼外界「克制弔唁」,又指喪禮以不公開方式進行,其家人已在江南聖母醫院殯儀館設靈,公開讓粉絲前來弔唁,並於後日舉殯。靈堂主要以白色鮮花佈置,遺照則選用她穿上黑色衣服、綁馬尾的照片,大批年輕fans到場致哀,部份人更泣不成聲。

具荷拉設靈堂讓粉絲弔唁。
具荷拉設靈堂讓粉絲弔唁。
IU知悉好友離世,在演唱會上強忍淚水演出。

IU知悉好友離世,在演唱會上強忍淚水演出。

首爾地方員警廳長召開記者會交代具荷拉的案件,警方表示︰「昨晚6時,鐘點女工發現了已經死亡的具荷拉。根據現場搜證和親屬陳述,認為沒有他殺嫌疑。」關於死亡時間,廳長表示:「監控錄影顯示(具荷拉)在24日凌晨12時35分回家,死亡時間在這之後。」警方發現疑似具荷拉寫下的遺書,內容關於她對身邊事物感到痛心及悲觀,但不會再進一步公開其他內容。

具荷拉的死訊再次震驚演藝界,不少藝人都留言悼念,包括曾與她合作劇集《城市獵人》的朴敏英、隊友許英智、李英愛等,李英愛現身宣傳新片《復仇母親》時,提到不少藝人因網上惡評承受極大痛苦,對於具荷拉仍是廿多歲如花般的年齡卻離世,她大感心痛與惋惜。

IU演出時聲音沙啞。

IU演出時聲音沙啞。
朴敏英在網上放了與荷拉的合照,悼念好友。

朴敏英在網上放了與荷拉的合照,悼念好友。

歌手IU於昨晚最後一場演出,她在安歌部份似乎得悉具荷拉的噩耗,在未有換衫的情況再出場,表示︰「嗓子雖然啞了,但這是我想唱的歌。愈是這個時候我們就愈要互相愛護。」之後唱出《Dear Name》等歌曲,並指如果唱不下去,望fans代她唱下去;她和具荷拉曾合作主持音樂節目。此外,與Sulli和具荷拉感情相當好的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佳仁,亦患有抑鬱症,網民都擔心佳仁的心理狀況。

左起:佳仁、Sulli及荷拉感情要好,有指佳仁亦患上抑鬱。

左起:佳仁、Sulli及荷拉感情要好,有指佳仁亦患上抑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