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具荷拉:具荷拉曾遭舊愛毆致子宮出血 僅判緩刑 __,具荷拉,

具荷拉於去年9月與舊愛崔鐘範爆出互毆風波。今日驚爆倒斃家中的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於去年9月與舊愛崔鐘範爆出互毆風波,崔鐘範涉以性愛片威脅女方 ...




具荷拉於去年9月與舊愛崔鐘範爆出互毆風波。


今日驚爆倒斃家中的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於去年9月與舊愛崔鐘範爆出互毆風波,崔鐘範涉以性愛片威脅女方,具荷拉曾公開醫院婦產科及整形外科的診斷報告,指控遭對方毆打到子宮及陰道出血,之後又有韓媒公開具荷拉曾在寓所電梯口向舊愛下跪的閉路電視片段。


崔鐘範因涉嫌違反性暴力特例法及恐嚇罪遭起訴,遭檢方求刑3年,最終法官於今年8月判崔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個月及緩刑三年。具荷拉代表律師表示對判決結果感不滿,認為刑量過輕,並已提出上訴。而具荷拉死訊傳出後,崔鐘範已將社交網轉為非公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