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大指逾千人和平離校 僅約50人為理大生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目前仍圍堵理大校園邊範圍。(任方攝)香港理工大學校園自本月13日起被示威人士佔據,期間發生激烈警民衝突,警方於上周日(17日)起封鎖理大。理大校方 ...




警方目前仍圍堵理大校園邊範圍。(任方攝)


香港理工大學校園自本月13日起被示威人士佔據,期間發生激烈警民衝突,警方於上周日(17日)起封鎖理大。理大校方指,至今(25日)共有逾千人和平離開校園,包括約300名中學生,據校方了解當中只有約50名理大學生,估計現時仍有數十人留守校園,會繼續透過不同的途徑勸喻示威者和平離開。


理大今在最新的聲明指,由於校園內的環境日益危險和留守者的健康和情緒情況日差,校方今午會見警方時,再次要求警方必須採取和平和人道方式去安排現時還在校園的留守者和平離開,其中的做法可以是登記他們身份證後便讓他們離開。


理大續指,因衝突被迫宣布全面停課,學校的一切正常運作也同時被迫停頓,目前校園內一片狼藉,滿布汽油彈和危險品等,對人身安全構成極大威脅。此外,校園內的衞生情況和空氣質素十分差,嚴重影響到留守的示威者和進入校園的人士包括救護員等的身體健康。


校方今午與警方會面時,再次要求警方必須採取和平和人道方式去安排現時還在校園的留守者和平離開,其中的做法可以是登記他們身份證後便讓他們離開。


此前消息指,目前約有30多名示威者仍在理大留守,而今日凌晨有2名留守者由他人陪同下離開理大校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