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視帝視后】馬國明憑《白色強人》奪新加坡視帝 為明年萬千星輝封帝鋪路 __,《白色強人》,視后,馬國明,

由TVB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禮延至明年初舉行,而於新加坡舉行、被視為TVB頒獎禮前哨戰的「星和頒獎禮」於昨晚(11月24日)舉行。有多位無綫藝人出席,包 ...






由TVB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禮延至明年初舉行,而於新加坡舉行、被視為TVB頒獎禮前哨戰的「星和頒獎禮」於昨晚(11月24日)舉行。有多位無綫藝人出席,包括馬國明、唐詩詠、李佳芯、鄭俊弘、薛家燕等,均以盛裝現身。

劇集《白色強人》勇奪三個大獎,馬國明及唐詩詠分別奪得最佳TVB男、女藝人獎,令馬國明在明年奪萬千星輝視帝的呼聲增高。至於同劇的李佳芯,獲頒TVB最喜愛角色獎。

螢幕情侶齊齊獲獎。(網上圖片)

馬國明於2019年只推出過一劇《白色強人》,在劇中與「契妹」唐詩詠飾演夫妻唐明及蘇怡,甚得觀眾喜愛,馬明更憑此劇入圍今屆萬千星輝頒獎禮的視帝。

昨晚在被視為TVB頒獎禮前哨戰的星和頒獎禮上,馬明和詩詠分別憑《白色強人》中的角色,獲得「最佳TVB男藝人獎」及「最佳TVB女藝人獎」,為二人奪得視帝及視后打下強心針。

同劇的李佳芯亦憑角色Kennis獲得「TVB最喜愛角色獎」。

馬國明在薛家燕手上奪得獎項。(網上圖片)

唐詩詠早於兩年前憑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獲得視后殊榮,而李佳芯去年亦憑《BB來了》在萬千星輝頒獎禮中封后。

馬國明連計今年已第12次入圍視帝獎項,更自2015年起每次均打入五強陣營,可惜至今仍未能成功封帝,希望今次於星和頒獎禮先拔頭籌,能為他帶來好運。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