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金雞百花獎2019:C2:王景春金雞稱帝詠梅揮低周冬雨封后 __,周冬雨,

林超賢奪最佳導演。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禮昨晚在廈門舉行,群星雲集星光璀璨,與台灣金馬獎隔岸打對台!今年柏林影帝影后王景春及詠梅有份入圍金雞,最終 ...




林超賢奪最佳導演。


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禮昨晚在廈門舉行,群星雲集星光璀璨,與台灣金馬獎隔岸打對台!今年柏林影帝影后王景春及詠梅有份入圍金雞,最終雙雙再奪殊榮,詠梅成功揮低勁敵周冬雨,王景春則擊敗同是影帝級的徐崢及段奕宏!


因今年內地封殺金馬獎,大批紅星力撐金雞,造就最強嘉賓陣容!出席紅星包括吳京、黃曉明、徐崢、黃渤、鄧超、孫儷、楊冪、倪妮、姚晨、胡歌、劉詩詩、秦嵐、迪麗熱巴、李易峰、陳偉霆、任達華、惠英紅、鹿晗、周冬雨、劉若英、馬伊琍及佟麗婭等,場面盛大!


鄧超隔空冧孫儷


昨晚共頒發19個獎項,影帝之爭最受關注!大熱是今年柏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銀熊獎王景春(《地久天長》),惡鬥兩位金馬影帝徐崢(《我不是藥神》)、涂們(《老獸》)及強敵段奕宏等,競爭激烈,被視為「死亡之組」,最終由46歲王景春脫穎而出稱帝!他在台上感慨說:「沒想到柏林一幕又重演了!有幸生在中國電影最好的時候,非常自豪,希望中國電影陽光普照,願所有的愛地久天長!」又指感謝評委會主席陳凱歌,因6年前他奪東京國際電影節影帝時,亦是對方任評委會主席,直言希望演出對方的電影,另他在台後表示今次拿獎比在柏林時更激動。


影后方面,賽前被視為大熱的柏林影后詠梅(《地久天長》),與金馬影后周冬雨(《後來的我們》)力爭,其他入圍女星包括馬伊琍、白百何、姚晨及趙小莉!宣布賽果前,主持鄧超在台上向幾位提名人派心心,問到誰是他心中最佳女主角?他即笑言是老婆孫儷,還來個隔空擁抱,恩愛爆燈!最終49歲的詠梅大熱封后,她表示很幸運遇到《地》片台前幕後:「有一段時間我不知道怎麼堅持,直到有一天我明白,我是愛電影的!」


《流》片贏最佳故事


今年不少高票房電影都入圍「最佳故事片」大獎,包括《紅海行動》、《流浪地球》及《我不是藥神》等,最終由票房達46.53億元人民幣的《流》片贏得!至於最佳導演由英皇電影《紅海行動》的林超賢贏得,電影票房及口碑載譽,狂收36.5億元人民幣,他發表感言:「每個電影人都是憑勇氣去做我們的作品,感謝所有演員、工作人員,是你們的勇氣,組成《紅海行動》力量。」又笑指感謝他們願意和他這個「魔鬼導演」合作。


至於最佳男配角是《古田軍號》的54歲演員王志飛,最佳女配角則由《送我上青雲》的56歲演員吳玉芳贏得,令去年百花獎得主、《紅海行動》的蔣璐霞未能再下一城,吳玉芳直言特別感激監製姚晨。此外,姚晨老公曹郁憑《妖貓傳》贏得最佳攝影,姚晨即發文恭喜,並借陳凱歌的題字祝賀。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