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昨貼淚痕睡照 具荷拉驚爆家中身亡 終年28歲 __,

具荷拉昨日上載睡床照,留言「睡吧」。
昨貼淚痕睡照具荷拉驚爆家中身亡終年28歲具荷拉昨日上載睡床照,留言「睡吧」。韓媒今日報道,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被爆在家身亡,終年28歲。距其好友S ...




昨貼淚痕睡照 具荷拉驚爆家中身亡 終年28歲

具荷拉昨日上載睡床照,留言「睡吧」。

韓媒今日報道,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被爆在家身亡,終年28歲。距其好友Sulli上月14日被發現在家中上吊離世剛過40日。

據報,具荷拉今日(24日)在首爾清潭洞寓所身亡,警方稱晚上6時09分,具荷拉在家中身亡,詳細情況尚在調查中。具荷拉今年5月底曾經試圖輕生獲救,其經理人事後證實,指具荷拉最近患有憂鬱症,有特別留意其狀況,但最終都出事了。

具荷拉最近有經常更新社交網,昨日還Po出躺在床上自拍照,留言「睡吧」。

雖然具荷拉面對鏡頭微笑,但有粉絲看到她似有未乾淚痕,故留言關心問她「怎麼哭了」、「你還好嗎」,但沒得到回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