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林心如:嬲媽咪冇時間陪 林心如同囡囡視像爆喊 __,林心如,

林心如傷心到呢!藝人林心如自女兒「小海豚」出世後,大部分時間都專注在湊女身上,不過,有見女兒漸漸長大,心如都放心做一些幕前工作,近日她在一個內地綜藝節 ...




林心如傷心到呢!


藝人林心如自女兒「小海豚」出世後,大部分時間都專注在湊女身上,不過,有見女兒漸漸長大,心如都放心做一些幕前工作,近日她在一個內地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中現身,她表示在家的時間久了,想要參加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活動,在《親愛的客棧》與年輕人們一起工作,也能讓自己有更多的收穫,但在「客棧」的工作都是非常累的。


至於心如鮮有公開提到女兒「小海豚」,在與女兒玩視頻時,就看到心如鏡頭下的另一面,開口第一句就是氹女兒跟她說話,不過,似乎「小海豚」對媽媽不太理睬,明顯是看到媽媽都不作聲,搞到媽媽心如心痛得眼淚不停流,因心如覺得女兒是怪她不陪伴在身邊,她也只能繼續氹女兒:「不生媽咪的氣好不好?媽咪上班啊,很快就回去了。I love you!」做媽媽當然不捨得和孩子們分開,很怕他們會有情緒或其他問題,自己不能及時處理。所以,林心如突然有這個舉動大家都會很理解。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