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解放軍持盾在槍會山軍營操練 約60人參與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外媒日前拍到駐港部隊士兵在槍會山軍營內訓練。(法新社圖片)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理工大學至今仍有人留守。有英媒記者上周六(23日)於理大內,拍到一段位於 ...




外媒日前拍到駐港部隊士兵在槍會山軍營內訓練。(法新社圖片)


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理工大學至今仍有人留守。有英媒記者上周六(23日)於理大內,拍到一段位於校園附近槍會山軍營內,有駐港部隊士兵持盾牌,排列成方陣操練的影片。另一家外媒上周四(21日)也拍到士兵在該軍營內訓練,他們當時配備長盾及防暴叉。


記者指,當時他身在理大一建築物的高位,利用望遠鏡看到槍會山軍營內有駐港部隊演練。他估計,當時至少有約60名士兵,穿着全副武裝,手持防暴盾,在軍營內由指揮官帶領進行防暴演練。該名記者又指,情況已達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