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重奪區議會|北角】白衣人再現富臨 與民建聯助選義工交談 __,富臨,楊貫一,白衣人,

曾發生福建幫打鬥的北角錦屏選區,兩名身穿印有「香港第一青年會」白衣男子,今(24日)下午五時許現身錦屏街富臨皇宮酒樓,期間兩人「打卡」拍照,並與民建聯 ...






曾發生福建幫打鬥的北角錦屏選區,兩名身穿印有「香港第一青年會」白衣男子,今(24日)下午五時許現身錦屏街富臨皇宮酒樓,期間兩人「打卡」拍照,並與民建聯候選人洪志傑的助選義工交談。

8月5日「大三罷」晚上,北角英皇道有數十名手持藤條、木棍的白衫人追打大批反送中示威者。其後,示威者追查懷疑打人的白衣人至「香港第一青年會義工團」位於明園西街會址。

北角錦屏選區候選人分別為公民黨李予信及民建聯洪志傑。

採訪:要聞組

攝影:林金展

港島:

中西區/灣仔區/東區/南區

九龍:

油尖旺區/深水埗區/九龍城區/黃大仙區/觀塘區

新界:

荃灣區/屯門區/元朗區/北區/大埔區/西貢區/沙田區/葵青區/離島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