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21歲給劉德華奪銀幕初吻 江欣燕被張達倫錫錫嗌痛 __,劉德華,張達倫,江欣燕,

欣欣話首次被鬍鬚男錫磨到臉紅。
21歲給劉德華奪銀幕初吻江欣燕被張達倫錫錫嗌痛欣欣話首次被鬍鬚男錫磨到臉紅。江欣燕(欣欣)為新劇《失憶24小時》開工,她透露今次飾演的士婆,監製讓她自 ...




21歲給劉德華奪銀幕初吻 江欣燕被張達倫錫錫嗌痛

欣欣話首次被鬍鬚男錫磨到臉紅。

江欣燕(欣欣)為新劇《失憶24小時》開工,她透露今次飾演的士婆,監製讓她自由發揮,但最難是學習的士術語,只靠死記。欣欣又指日前與飾演其前夫的張達倫拍攝親熱戲,雖然只是錫面,但自言是首次被有鬍鬚的男人錫,大呻好痛,臉也被磨得發紅,相當痛苦!

問到是否其螢幕初吻?欣欣坦言不是,更自爆銀幕初吻的對象是劉德華,早在她的處女電影《專釣大鱷》中已跟華仔合作,電影尾聲時更被華仔蜻蜓點水式錫嘴仔,當時只得21歲的她大感尷尬,幸好華仔表現友善鼓勵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