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張頴康馮盈盈浴室激情戲 網民不滿被剪短 __,張頴康,馮盈盈,

張頴康同馮盈盈拍得咁辛苦,最終最激情的都被刪了。
張頴康馮盈盈浴室激情戲網民不滿被剪短張頴康同馮盈盈拍得咁辛苦,最終最激情的都被刪了。張頴康與馮盈盈在劇集《解決師》中浴室親熱的一場戲,劇集未播出之前, ...




張頴康馮盈盈浴室激情戲 網民不滿被剪短

張頴康同馮盈盈拍得咁辛苦,最終最激情的都被刪了。

張頴康與馮盈盈在劇集《解決師》中浴室親熱的一場戲,劇集未播出之前,已在預告節目中劇透了,不過仍有很多眾等看言場戲的前因後果版。終於這場戲在昨日播出的一集,張頴康獻計讓Madam張文慈被迫吞槍自殺出現,但網民都存滿問號:「點解咁短嘅?」

「短」是「被剪短」了,跟之前的預告作比較,明明有阿康啜盈盈耳仔,剥衫摸背等,但播出的正弍版本,浴室前戲幾乎被Cut走了,網民覺得浪費二人的演出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