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續佔中大二號橋 吐露港公路來回全封 __,佔中,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市民跨過路障步行往沙田火炭。(陳德賢攝)【09:15】中大四條柱外的大埔公路馬料水道今早仍被多重路障圍封,不少市民跨過路障,從大埔公道方向步行前往沙田 ...




市民跨過路障步行往沙田火炭。(陳德賢攝)


【09:15】中大四條柱外的大埔公路馬料水道今早仍被多重路障圍封,不少市民跨過路障,從大埔公道方向步行前往沙田火炭方向。有市民稱需前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探病,因所有道路已封,只好選擇乘搭小巴到最近的大埔公路,再步行半小時前往;有年邁長者氣憤,邊走邊鬧:「我依家就行上廣州籌款救香港!」


【07:30】中大有黑衣示威者突然用雜物堵塞科學園路,並燃燒雜物,消防員到場撲火,現時科學路一帶阻塞,期間有一架載有大肚婆的車輛求通過,示威者放行。


有反修例示威者繼昨日(13日)在沙田中大二號橋向下掟雜物,癱瘓吐露港公路來回行車線後,今早(14日)仍有一批黑衣人留守橋上,而橋下的吐露港公路,續有不少雜物仍未清除,阻礙來回行車線。市民不但出入困難重重,車輛更須繞道而行「兜大圈」到元朗往返市區,致元朗一帶的交通頗為擠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