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天水圍站堵門爆衝突 列車服務受阻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天水圍站月台有大批乘客滯留。(讀者提供)修例風波延續,今日(14日)續有示威者於多區堵路阻礙交通,在今晨近8時,西鐵天水圍站有列車被人阻礙車門關上,月 ...




天水圍站月台有大批乘客滯留。(讀者提供)


修例風波延續,今日(14日)續有示威者於多區堵路阻礙交通,在今晨近8時,西鐵天水圍站有列車被人阻礙車門關上,月台上大量乘客滯留。期間,有人與堵門人士發生爭執,疑有人被打傷。


列車服務嚴重受阻,元朗站至屯門站服務暫停,有防暴警一度進入站內戒備,天水圍站隨後關閉。


東網讀者提供24秒短片直擊現場,片中見列車上有戴黑色口罩的青年站在車門中間,阻止列車關門開出,一名中年男子以粗口指罵,並指「你阻得一個鐘,阻唔阻到一世」,「總之一陣關門大家講一句我要返工,係咁多,曱甴」,「係咪喺度阻一世呀」。車廂內乘客眾多,不少乘客舉起手機拍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