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羅嘉良:政治因素影響?羅嘉良內地劇被換角 __,羅嘉良,

羅嘉良突然被換角。香港政治風波未平,有指內地有關方面曾口頭通知各影視公司及網站,若港台藝人或工作人員沒有表態是愛國者,便盡量不要起用。多年前迎娶了內地 ...




羅嘉良突然被換角。


香港政治風波未平,有指內地有關方面曾口頭通知各影視公司及網站,若港台藝人或工作人員沒有表態是愛國者,便盡量不要起用。多年前迎娶了內地女星蘇岩並已移居北京的羅嘉良,雖曾拍微博說過愛國宣言,但有指他仍沒有被列為愛國藝人,原本他於林國華監製的內地古裝劇《如意芳霏》中擔演一角,並已簽約,但今年9月中該劇開鏡,羅嘉良正準備到橫店開工時,卻突接到劇組電話,指因政治問題要突然換角,令羅嘉良十分無奈。


對於內地低調封殺沒有表態愛國的藝人,羅嘉良成封殺對象之一,寰宇公司老闆林小明表示:「冇聽過,前幾日先喺香港同羅嘉良食飯,都冇聽佢提過,佢一向都好愛國。」而星皓電影老闆王海峰亦表示:「我哋都冇收過呢啲通知。」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