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黃心穎:求重出生天 黃心穎攬鍾景輝吐心聲:捨不得 __,黃心穎,

黃心穎將在劇集《牛下女高音》攬鍾景輝的畫面截圖,重點係字幕,「捨不得」!藝人黃心穎自偷食人夫許志安後未有公開露面,她主演嘅劇集《牛下女高音》亦受「安心 ...




黃心穎將在劇集《牛下女高音》攬鍾景輝的畫面截圖,重點係字幕,「捨不得」!


藝人黃心穎自偷食人夫許志安後未有公開露面,她主演嘅劇集《牛下女高音》亦受「安心事件」影響,經過七個月潛水後,她日前在IG上載《牛》劇劇照並留言:「願大家一切安好《牛下女高音》。」


今日她再載一張劇中攬實鍾景輝(King Sir)的電視截圖,並配合字幕「捨不得」。看來她有一直留意劇集播出。網民指她逐漸浮面,望重出生天!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