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雪上加霜】出道3個月全白做 X1被爆至今0工資 __,

X1前途未卜,之前的努力也得不到回報。(網圖)
【雪上加霜】出道3個月全白做X1被爆至今0工資X1前途未卜,之前的努力也得不到回報。(網圖)憑韓國選秀騷《ProduceX101》選出組成的男團X1, ...




【雪上加霜】出道3個月全白做 X1被爆至今0工資



X1前途未卜,之前的努力也得不到回報。(網圖)

憑韓國選秀騷《Produce X 101》選出組成的男團X1,雖然因網民質疑票選造假向警方提出起訴,但團隊在受查期間如期出道,並於8月推出首張專輯,至今賣出約57萬張,成績彪炳,也有一直有參與不同活動,並剛於昨日(10日)在泰國參與K-Pop演唱會。

隨著節目製作人安俊英承認票選造假,X1似難以繼續活動,解散與否還是未知之數。今日再有韓媒爆出,X1就算專輯大賣,及出席了多個活動或演出,至今收入卻是0!報道指,X1到目前還沒和CJ E&M簽約,所以工資一直沒有結算,現在集團存亡都不知道,故能否清算工資也沒法保證。

X1昨日還在泰國落力演出。(網圖)
X1昨日還在泰國落力演出。(網圖)
網圖

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