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西灣河續堵路燒雜物 警銅鑼灣再放催淚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再在百德新街施放催淚彈。(李志湧攝)【18:57】警方在銅鑼灣百德新街一帶舉黑旗並施放多枚催淚彈。【18:16】西灣河開始有防暴警迫近入內街,引來 ...




警方再在百德新街施放催淚彈。(李志湧攝)


【18:57】警方在銅鑼灣百德新街一帶舉黑旗並施放多枚催淚彈。


【18:16】西灣河開始有防暴警迫近入內街,引來在場人群不滿;另警方在銅鑼灣再度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


網民今日(11日)發動「黎明行動」在多區堵路破壞,衝突一直持續至傍晚。約下午5時30分,在西灣河太安樓的示威者再次焚燒路面雜物,消防員其後到場撲滅。另有示威者在筲箕灣道欣景花園外搬磚和築路障。


另一方面,防暴警下午5時許一度在銅鑼灣沿軒尼詩道推進至高士威道,沿途未見示威者聚集,有警車在富豪酒店戒備。有女子在維園外責罵警察,警員隨後以擴音器警告呼籲市民不要煽動,否則拘捕,又不斷着街坊冷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