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許廷鏗逆巿出新碟 望以歌曲陪伴粉絲 __,

許廷鏗新碟推出後,反應不俗。
許廷鏗逆巿出新碟望以歌曲陪伴粉絲許廷鏗新碟推出後,反應不俗。許廷鏗到電台宣傳新碟《拾》,並指開售當天到唱片店當售貨員開箱賣碟,喜見即日已打入唱片銷量榜 ...




許廷鏗逆巿出新碟 望以歌曲陪伴粉絲

許廷鏗新碟推出後,反應不俗。

許廷鏗到電台宣傳新碟《拾》,並指開售當天到唱片店當售貨員開箱賣碟,喜見即日已打入唱片銷量榜第2位,某些唱片店更供不應求,網上的反應也很好,因此有可能印第2版;並計劃代購服務,因新碟沒有在內地發售,遭内地粉絲投訴要四出撲碟。他坦言:「有人問我為何在這段時間出碟,我認為做得歌手就希望能為大家提供娛樂,讓大家有個空間放鬆。近日在聊天室與粉絲互動,也有感這段時候最重要是陪伴與同行,用一個安全地方跟朋友見面,對自己而言也是調整。」

許廷鏗堅持繼續工作,不想取消工作。
許廷鏗堅持繼續工作,不想取消工作。

提到受市面環境因素影響,早上路面多處受阻,他不諱言有想過取消某些工作,但既然選擇了自己的工作就要盡能力做好;並感觸指沿路中有許多感受,因看到熟悉的路變得頹垣敗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