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將軍澳示威者焚燒客貨車 港鐵站出口縱火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將軍澳示威者推翻一輛客貨車後縱火。(李志湧攝)【21:50】示威者將較早前用以堵路的客貨車推翻後,放火燒車。【21:00】有示威者在將軍澳港鐵站A出口 ...




將軍澳示威者推翻一輛客貨車後縱火。(李志湧攝)


【21:50】示威者將較早前用以堵路的客貨車推翻後,放火燒車。


【21:00】有示威者在將軍澳港鐵站A出口縱火。


【20:20】示威者用較早前曾起火的客貨車堵路,並破壞附近交通燈,亦有人在馬路上擺放磚頭。


22歲科大生周梓樂早前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墮樓,最終不治。有反修例示威者今晚(11日)在該停車場附近的唐明街、唐俊街等街道設路障,一帶範圍約有150名示威者集結。


尚德邨有一輛客貨車停放馬路中心,車廂內一度冒出火光,有現場人士聲稱此車早前曾嘗試撞示威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