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半夜求救「我快崩潰了」 陳嘉樺通宵尋回護照:今天又要飛了 __,陳嘉樺,

Ella今日重新發文公告已找回護照。(fb圖片)
半夜求救「我快崩潰了」陳嘉樺通宵尋回護照:今天又要飛了Ella今日重新發文公告已找回護照。(fb圖片)台灣女團S.H.E成員陳嘉樺(Ella)昨日深夜 ...




半夜求救「我快崩潰了」 陳嘉樺通宵尋回護照:今天又要飛了

Ella今日重新發文公告已找回護照。(fb圖片)

台灣女團S.H.E成員陳嘉樺(Ella)昨日深夜於社交網發求救訊息,留言:「我快崩潰了,請問有人撿到我的護照嗎」?連同35個哭臉符號,非常激動,不過在一眾網民關心慰問及幫她想辦法後,發文隨後被刪掉。

終於今早Ella重新發文,留言:「早安 人生的美好 從早上開始 😆😆😆 終於在早上6:59分找到了 不好意思 讓大家擔心了 今天又要飛了 大驚一場後落地一定要來慶祝一下」,為表達心情,她還貼上在晴大下抱著囝囝開心笑的照片。

Ella昨夜求救發文。(網圖)
Ella昨夜求救發文。(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