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領展再公開45條CCTV片段 仍未能解「神秘47秒」 __,

尚德停車場新片中,首先由C29鏡頭拍到疑似周梓樂(箭嘴示)出現。
尚德停車場新片中,首先由C29鏡頭拍到疑似周梓樂(箭嘴示)出現。已發放所有片段領展昨再發放涉事閉路電視新片,當中涵蓋停車場二樓範圍,涉及七部攝錄機。《 ...






已發放所有片段

領展昨再發放涉事閉路電視新片,當中涵蓋停車場二樓範圍,涉及七部攝錄機。《蘋果》翻查發現有六條二樓的片段拍到相信是周梓樂行蹤。這批片段中至少有逾40名市民出現,但見不到有警員。

新片中最先看到周出現的鏡頭是二樓位置的C29,在事發的4日凌晨0時28分拍下周梓樂由停車場二樓中間位置,向唐明街十字路口方向步行。至0時38分,周出現在二樓近唐明街十字路口的C21鏡頭,當時周的身旁還有其他市民,他們都在留意唐明街情況,其間有人搬動雪糕筒。

周梓樂隨後返回二樓靠近中間位置,0時44分最後出現在C25鏡頭。15分鐘後,他在二樓中間徘徊。至凌晨1時,疑市民知道警察將進入停車場,大批人往將軍澳運動場方向逃跑,在靠近運動場一邊的C29鏡頭拍下周與其他市民一起跑。

領展表示已將涉事相關時段的所有閉路電視公開,總共67段片。不過連同早前的片段所見,凌晨1時02分13秒,最近運動場的C31鏡頭拍到周梓樂由2樓斜路步行上停車場3樓,但之後最有可能拍到周梓樂墮樓的3樓C34及C35鏡頭因轉至相反方向,轉回周的位置時已是凌晨1時03分,只拍到兩名消防員步出升降機,換言之相隔的「神秘47秒」是墮樓之謎的關鍵。

■記者黃俊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