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孖Akia綵排婚禮 林志玲穿婚紗感動泛淚 __,林志玲,

林志玲與老公穿婚紗禮服綵排後,換過便服步出跟傳媒及群眾打招呼。
孖Akia綵排婚禮林志玲穿婚紗感動泛淚林志玲與老公穿婚紗禮服綵排後,換過便服步出跟傳媒及群眾打招呼。44歲台灣名模林志玲將明日(17日)在父母的家鄉台 ...




孖Akia綵排婚禮 林志玲穿婚紗感動泛淚

林志玲與老公穿婚紗禮服綵排後,換過便服步出跟傳媒及群眾打招呼。

44歲台灣名模林志玲將明日(17日)在父母的家鄉台南,跟已月6月閃婚的日本男團EXILE成員Akia舉行婚禮。

台媒今日拍得志玲與老公下午現身吳氏大宗𧙈綵排婚禮,相信跟媽吳慈美有關。披上珍珠色喱士高領婚紗的志玲,以珍珠吊飾耳環;老公就梳了油頭穿著禮服,有指志玲一度感動泛淚。

綵排過後,志玲換了一身典雅長袖輕薄白紗衣裙,將頭髮捲起梳著包頭造型,甜蜜挽著同色調衣者的老公於步出祠外,對收風到場等候的傳媒與群眾點頭揮手打招呼,也企定定給傳媒拍照,然後才上車離開。

據悉二人婚禮將於明日下午在霜花亭日式甜點店舉行儀式,晚上就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婚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