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大學站再掟汽油彈 九龍塘發現懷疑化學物品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現場為窩打老道的行車天橋。(袁志豪攝)今日(16日)清晨5時許,中大對開東鐵大學站路軌火光熊熊,疑再有示威者向路軌投擲燃燒彈,呈現數處火頭。此外,吐露 ...




現場為窩打老道的行車天橋。(袁志豪攝)


今日(16日)清晨5時許,中大對開東鐵大學站路軌火光熊熊,疑再有示威者向路軌投擲燃燒彈,呈現數處火頭。此外,吐露港公路仍遭雜物堵塞來回線馬路,交通再度癱瘓,車輛無法駛過;與此同時,紅隧往理工方向仍然堵塞,惟較昨晚(15日)在行人天橋更新增了防線,市民若要到紅磡,需冒險經由馬路而行,而有市民選擇橫跨馬路由尖東方向步往紅磡。


早上7時許,九龍塘窩打老道沙福道交界行車天橋,有市民發現上址的路障有多個大鐵桶,懷疑載有化學物品,遂報警求助。消防員到場檢查,發現大鐵桶是「吉桶」,由警員徒手搬返行人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