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憑《一公升眼淚》走紅】澤尻英龍華涉藏毒被捕 __,澤尻,

現年33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曾憑經典劇集《一公升眼淚》走紅亞洲,不過今日卻爆出她涉藏毒被警方拘捕。根據日媒報道,澤尻英龍華在東京因涉嫌藏有MDMA迷 ...




現年33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曾憑經典劇集《一公升眼淚》走紅亞洲,不過今日卻爆出她涉藏毒被警方拘捕。



根據日媒報道,澤尻英龍華在東京因涉嫌藏有MDMA迷幻藥 (搖頭丸),她被警方拘捕,現時正接受調查,日本警方表示將於日本時間下午6時詳細交代事件。



澤尻英龍華曾演出多部人氣電影,如《新宿天鵝》等,她憑2012年電影《整容天后》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項,新片《人間失格:太宰治和他的女人》亦於本月初在港上畫,是澤尻繼《整容天后》後再與蜷川實花合作,她在片更有大膽演出,與小栗旬上演鴛鴦共浴。不過,她在事業高峯卻接連爆出負面消息,人氣下滑之餘,又經歷離婚,當她與前夫高城剛不歡而散後,澤尻英龍華另覓新歡,戀上一名設計師男友。據《女性自身》報道,澤尻跟男友已經結束8年情,她正調整身心,接拍明年1月開播的NHK大河劇《麒麟來了》,她在劇中飾演戰國時代武將織田信長的妻子濃姬,不過今次涉毒醜聞可能會影響收視。



消息傳出後,「澤尻英龍華」隨即變成日本雅虎的熱門搜尋字,有網民對消息完全不敢置信,又希望澤尻英龍華不要令大河劇惹來麻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