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勝利有望洗冤 夜店醜聞最初舉報人自爆被利用 __,

最初控訴在勝利夜店被打的金某,出來爆料有背後人士借勝利聲名搞大事件。
勝利有望洗冤夜店醜聞最初舉報人自爆被利用最初控訴在勝利夜店被打的金某,出來爆料有背後人士借勝利聲名搞大事件。韓國天團BigBang前員勝利涉夜店連串醜 ...




勝利有望洗冤 夜店醜聞最初舉報人自爆被利用

最初控訴在勝利夜店被打的金某,出來爆料有背後人士借勝利聲名搞大事件。

韓國天團BigBang前員勝利涉夜店連串醜聞風波,在事隔將近一年後終於有逆轉,最被告發稱遭Burning Sun職員毆打的金尚橋(譯音),最近受訪韓媒時爆出覺得被利用了,指背後人士借用勝利的名人效應,將輿論推向高潮。

金某於去年11月爆遭勝利有份營運的夜店Burning Sun職員毆打後,自此韓媒愈揭愈多有關勝利和夜店的醜聞,勝利在這8個多月來,被傳召到警署協助調查21次共數百小時,4次精密驗毒,又被雙手捆綁押解,受盡屈辱;為免事件連累團隊,勝利更宣佈退出演藝圈,並申請延期入伍。

雖然警方調查至今都沒足夠證據起訴勝利,但其聲譽已毀。有一直支持和相信勝利粉絲,終於等到有望沉冤得雪的一日,但亦心痛勝利13年的事業與29年的人生就被這政治黑幕催毀,並叫在未查明真相就離棄、侮辱過勝利的網民出來道歉。

金某當時指被打後,夜店有警察包庇。
金某當時指被打後,夜店有警察包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