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旺角堵路縱火 大學站路軌遭掟汽油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消防趕至撲救。(郭垂垂攝)【03:00】防暴警員在旺角朗豪坊一帶,帶走數名青年助查。【01:15】上海街與山東街交界的中信銀行冒出大量濃煙,消防趕至撲 ...




消防趕至撲救。(郭垂垂攝)


【03:00】防暴警員在旺角朗豪坊一帶,帶走數名青年助查。


【01:15】上海街與山東街交界的中信銀行冒出大量濃煙,消防趕至撲救。


【01:15】示威者向中大對開的東鐵大學站路軌投擲多枚汽油彈,路軌多處有火光。


------------------------------------------------------------


反修例風波衝突持續,旺角再成警民衝突「戰場」,今日(16日)凌晨,數百名示威者在彌敦道近山東街交界聚集,他們用磚塊砌牆,堵塞往油麻地方向的交通,其後再在附近焚燒木板及竹枝等雜物,部分人持續將雜物掟入火堆助燃,火勢猛烈火光熊熊,消防趕至撲救。


至今晨1時許,防暴警員向示威者施放催淚彈驅散,惟示威者仍未肯散去,仍在彌敦道多個十字路口聚集,持續與警方對峙。


而在昨晚(15日)8時許,示威者再次在彌敦道聚集,並將磚頭、卡板、竹枝等搬上馬路堵塞交通,並且縱火焚燒雜物。大批防暴警其後到場,警告示威者盡快離開,期間施放一輪催淚彈,示威者一度散去。


防暴警員隨即在彌敦道多個路口布防,示威者在附近集結,並不斷叫囂指罵警員。防暴警員其後接連施放至少20枚催淚彈驅散示威者,彌敦道街頭煙霧瀰漫,示威者即時走入山東街躲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