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不肯妥協挑起更多民憤 《獨立報》︰林鄭才是人民公敵 __,林鄭,

英國《獨立報》日前發表評論文章,指林鄭密謀令天安門事件在港發生。
英國《獨立報》日前發表評論文章,指林鄭密謀令天安門事件在港發生。CNN:示威升級 民意無逆轉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刊登的分析文章,就描述香港抗爭運 ...






CNN:示威升級 民意無逆轉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刊登的分析文章,就描述香港抗爭運動屢現新畫面,中環身穿西裝或高跟鞋的上班一族也在午飯時間加入抗衡警方的戰線,擔起架設路障和傳遞物資崗位。分析也提到,近日越見升級的暴力行為,如有黑衣人向一名男子潑易燃液體後點火的事件,觸發譴責與反感,但依然沒有削弱運動所獲的支持;這部份是因「每當示威者踩過界,警方也有相應的過界行為:焚燒事件前有交通警向示威者開槍,警方更闖入香港中文大學校園進一步激起憤怒」。雖然北京政府期望民意終會逆轉至反對示威者,但現時大部份憤怒仍集中於始作俑者的政府。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在德國之聲的訪問中,也被問到持親中立場男子遭潑易燃液體並點火,是否證明示威者如警方般越趨暴力;他回應指若事件真確,施襲者會被繩之以法,但暴力攻擊市民的警員「永不會被逮捕、起訴且關進監牢」,因此呼籲德國各界一同譴責警暴。

此外,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日前受訪時也聲援香港示威。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創辦人羅哲斯與總監帕德森也在美國《時代》撰文,指這場運動過去一周經歷了最黑暗一周,數間大學淪為戰場,促請美國國會在「來得太少、太晚」前盡快通過《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英國《獨立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