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澤尻英龍華:前夫爆料!澤尻英龍華曾傳吸毒被炒魷 __,澤尻,澤尻英龍華,

澤尻英龍華曾傳吸毒,之後被炒魷。澤尻英龍華吸毒傳聞早有前科,2012年復出主演電影《整容天后》,日本雜誌《周刊文春》就趁機爆料,指澤尻因檢出血液呈陽性 ...




澤尻英龍華曾傳吸毒,之後被炒魷。


澤尻英龍華吸毒傳聞早有前科,2012年復出主演電影《整容天后》,日本雜誌《周刊文春》就趁機爆料,指澤尻因檢出血液呈陽性反應證實吸毒,被前事務所解僱,他的前夫高城剛亦承認澤尻吸食大麻被炒魷,但澤尻否認此事。


至於澤尻星途大起大跌,她憑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成名,但因屢次態度差,曾在電影宣傳活動上耍大牌黑面,被封黑面女星,成為觀眾最討厭的女星。感情方面,2017年認識比她年長22歲從事多傳媒創作及DJ高城剛,2009年閃電結婚,並移居西班牙成立工作室,可惜經營不善,二人關係逐漸惡化,2010年澤尻單方面宣布離婚,但男方遲遲不肯簽字,最後雙方透過律師打官司,最終拖至2013年12月26日簽離婚協議書,正式各行各路。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