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Amazing妹:5歲做童星 豐田留妃殺入水着界 __,Amazing妹,

豐田留妃入行13年。日本水着界又有新星加入,17歲的豐田留妃今年打低3,023人參賽者,奪得雜誌《YoungMagazine》及《週刊少年Magazi ...




豐田留妃入行13年。


日本水着界又有新星加入,17歲的豐田留妃今年打低3,023人參賽者,奪得雜誌《Young Magazine》及《週刊少年Magazine》合辦的《Miss Magazine2019》選美冠軍,成為水着界明日之星。


豐田留妃5歲開始當童星加入藝能界,是得獎者歷來最年輕卻有最長演藝經驗的新星,她演過無數日劇、電影、廣告及舞台劇,演藝年齡達13年。近日她挾着冠軍之榮銜衝入水着界發展,並踩過界擔任聲優,前途無可限量。


Profile
年齡:17歲
身高:159cm
三圍:30-23-35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