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鄧炳強一周兩巡理大 紅隧續搶修為通車作準備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鄧炳強,

鄧炳強在理工大學一帶巡視。(王鏡文攝)理工大學目前據報仍有逾30名示威者留守,新任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繼上周二(19日)之後,今(24日)再到理大一帶巡視 ...




鄧炳強在理工大學一帶巡視。(王鏡文攝)


理工大學目前據報仍有逾30名示威者留守,新任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繼上周二(19日)之後,今(24日)再到理大一帶巡視現場情況,並與現場警務人員交流,逗留約10多分鐘後離去。


另外,中學校長會主席鄧振強今午2時許到理大,指稍後有律師會進場,希望能接觸個別留守者。鄧指現時會去巡視,希望能接觸留守者,但未能掌握數字,相信不多人。


至於日前被示威者大肆破壞導致無法行車的紅磡海底隧道九龍出入口,政府昨(23日)表示希望爭取在本周較後時間恢復通車。今日有多名維修人員繼續在紅隧進行修復工作,多部夾斗車、剷車及貨車,清理收費亭出入口的雜物。


現場有多名警務人員拉起防線在理大一帶戒備,紅隧巴士站附近接連港鐵紅磡站的天橋上蓋被燒穿,而路邊堆放大量被挖起的磚塊。部分紅隧收費亭已裝上新的支架,亦有職員為收費亭重新裝上冷氣機,而清潔工人則在周邊清理雜物及垃圾,為盡快通車作準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