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狗仔出更】陳茵媺一拖六遊主題樂園 三代共享天倫 __,陳茵媺,

攝影:朱志聰、梁繼光
陳茵媺(Aimee)2013年和陳豪結婚,同年誕下長子陳梓燁,再分別於2015年及2016年誕下次子陳浩鋒及女兒陳凱婷,由二人世界變為五口之家。成為多 ...




陳茵媺(Aimee)2013年和陳豪結婚,同年誕下長子陳梓燁,再分別於2015年及2016年誕下次子陳浩鋒及女兒陳凱婷,由二人世界變為五口之家。



成為多產媽媽,Aimee明顯減少工作量,將大部份時間放在家庭上,賺錢重任就交給老公陳豪。日前《蘋果》便在港島一個主題樂園酒店,遇上帶父母及三子女又玩又食的Aimee。



當日下午2時許,記者在主題樂園內的酒店,遇上Aimee正與三子女及父母,正悠閒享受午餐,同行還有一個家傭。



現場所見,Aimee等人相信已抵達一段時間,事關當時大家已吃到尾聲,並向甜品區進發,Aimee帶女兒去甜品區揀甜品食,又為兩個兒子挑選些糖果。



未知當日是否陳父生日,事關Aimee陪女兒拿甜品後,大家一同聚在餐桌前影大合照,當時陳父坐在正中間,桌上則放了一個小蛋糕。



吃過甜品後,Aimee再陪子女去鄰近的遊玩室玩,父母則先行離開。最後Aimee陪子女玩至4時左右,離開時還發現記者拍照。雖然有少許愕然,但Aimee仍大方向記者揮手,又用手指向記者方向,告知兒子記者在哪個位置。



採訪、攝影:朱志聰、梁繼光



攝影:朱志聰、梁繼光 Aimee拖仔女離開時有點愕然。 Aimee拖仔女離開時有點愕然。
Aimee發現記者即揮手打招呼。

Aimee發現記者即揮手打招呼。
陪子女攞甜品。

陪子女攞甜品。
大合照時間。

大合照時間。
陳父在陳母吃飽後先行離開。

陳父在陳母吃飽後先行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