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楊冪筷子腳搶Fo 迪麗熱巴大懵失耳環 __,楊冪,迪麗熱巴,

楊冪筷子腳搶Fo 迪麗熱巴大懵失耳環

楊冪筷子腳搶Fo迪麗熱巴大懵失耳環一眾女星傾巢踏上金雞百花電影節紅地氈爭妍鬥麗,楊冪、迪麗熱巴、秦嵐、劉詩詩、倪妮、關曉彤、李冰冰、趙薇等,均盛裝赴會 ...




一眾女星傾巢踏上金雞百花電影節紅地氈爭妍鬥麗,楊冪、迪麗熱巴、秦嵐、劉詩詩、倪妮、關曉彤、李冰冰、趙薇等,均盛裝赴會。穿鮮紅色拖尾裙的楊冪,與秦嵐手拖手亮相,期間邊行邊露出招牌筷子腳,非常養眼。

產女半年多的詩詩穿白色拋拋袖貼身晚裝,與倪妮及王大陸一同出現,打扮如同美人魚的詩詩晒小蠻腰,凸顯收身成果,不過進場時,詩詩踩到自己的裙襬,倪妮即為她整理。至於穿黑色紗裙的迪麗熱巴微露事業線,並佩戴名貴頸鏈及耳環,不過行紅地氈時,被發現不見了右邊耳環,外觀上打了折扣。至於關曉彤與男友鹿晗分開行紅地氈,穿吊帶開胸晚裝的她,成熟又優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