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料約30人留守理大 張達明指「勇武」已全數離開 __,修例風波,張達明,逃犯末路,

連日來都有留守在理大的人士自願離開校園。香港理工大學留守者至今已逗留一周,面對警方重重包圍下,每天均有人自願陸續離開。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今 ...




連日來都有留守在理大的人士自願離開校園。


香港理工大學留守者至今已逗留一周,面對警方重重包圍下,每天均有人自願陸續離開。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今(24日)出席一個電台節目表示,目前難以評估至今仍留守的人數,他認為約有30人留在理大,又指所謂的「勇武」示威者,相信已經全部離開。


張續指,現時仍留在校的人非暴力示威者,純粹出於情意結不願拋下其他人。張指,政府在處理反修例風波時經常錯判形勢,把所有走上街頭的人都標籤成暴徒,令示威者未能信任當局。


張又指,目前自行離開理大的被捕者,全部獲保釋未有被檢控。他重申,警方不能單純因逗留在理大校內而作出檢控,除非有證據證明被捕者涉及扔汽油彈等行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